我有一个环游梦

  
       我承认自己一直没什么目标,在做每个决定时总是犹豫不决。我害怕,害怕未来。我总是幻想着未来的美好,期待它的样子,却又害怕去想它,想如果不是我期待的样子那又该怎么办。我不敢踏过一步走出去,担心社会就这样把我淹没掩埋。这样是很傻 ,但我就是傻.

        尽管其他事情不如人意,但做个背包客环游世界走遍角角落落是我一直从未放弃过的,这大概也是唯一我坚持的所想。我看见那些说走就走的人,他们踏遍每个地方,享受生活。而我,是羡慕的,因为我还做不到。也许是性格使然,也许是环境造成。

        是梦 ,但它一定能实现。生活是禁锢,是无奈,就像待在一个盒子里。可是人唯一一次应该呆在盒子里,是他死的时候。一部电影中说过:“如果你的内心有不安 ,那么你还活着 ;   如果你的眼中有对梦想的渴望  那么你还活着。向一阵风一般的自由生活 ,学着像大海的波浪般流动 , 张开你的双臂拥抱每个时刻。“

        是呀,我还活着。我还年轻 。我会去享受我的自由,来一场说走就走!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嬃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