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推荐)Brian Molko



Brian Molko生于1972年。少年时代立志学习表演,后与好友Stefan Olsdal组建ASHTRAY HEART乐队,将改名为PLACEBO,是PLACEBO的主唱/吉他手。Brian Molko有着美丽,诱惑,中性的嗓音和中性的外表,就那么雌雄莫辩。因为受热爱戏剧的影响,Brain从11岁就开始喜欢化妆,擦指甲油。作为一名才华横溢的主唱,也正是这种独特而鲜明的个人风格带动和影响了整个PLACEBO乐队,使之成为区别于其余英伦乐队的最主要风格。


Brian从心底真正想成为女孩——“There's a really strong thing inside me that really, really wishes I was a girl.”(在我心底有一种强烈的愿望,我真的真的希望自己是女孩子)
他认为以他现在这种个性,如果是女孩子,他会更加有魅力,或者是更加有名(事业更成功)。


Brian对于取向并没有界限,男人女人他都同样喜欢。他还希望有一天世上的人都变成和他一样,大家模糊了性别界限,快快乐乐的在一起——淡化一切严格的分类。

   


对于一个刚刚了解他的我来说,刚开始是被他的美丽所吸引,后来是他的歌声。我们之间年龄差距太大,我没能在那个时代亲眼见证他的美丽,他在那个时期最精彩的时候。即使后来随着年龄的增大,心境更成熟,把那一头微微卷的中长发剃短,换上了衬衫和马甲,我也没能看到(因为那个时候还不知道他)。喜欢他的人在想起他的时候脑海里第一时间浮现的应该都是他年轻时那段时期的样子,因为那时候的他对我们来说是很具有诱惑力的,很少有人能忘掉。




 
评论
热度(26)
© 嬃婋 | Powered by LOFTER